江姓咸鱼王_

[我要睡明教胸最大的喵哥!]
是个咸鱼写手啦
写的东西乱七八糟
真爱是喵教
杂食动物!

#剑三##男神x你#【全门派妄想 男神喊你起床】


放假了,熬夜晚睡赖床可不好啊~

天天被哥哥催起床,催魔怔了hhhhh_(:з」∠)_
可能我写的不是你心目中的男神,但是我会努力塑造一个极力接近的“他”
很谢谢你们会点开这篇文章,并且看完还不嫌弃
给大家在这比心了❤️
我会加油进步,谢谢你们陪伴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脑补一下下啦!
窗外的阳光洒落在你脸上,睡眼朦胧,不自觉闷过被子想要继续睡会儿…
一个温柔爱腻的声音说道“…………”

[唐门]
“堂客,起床了,滚滚都起来啦~”

[万花]
“这赖床看起来是病呢。我给你扎几针马上好转。”

[纯阳]
“鸡都打完鸣许久了,女人!你可别耽误我练剑!”

[天策]
“我要去集训了,你快……算了,再睡会儿吧,还早。”

[少林]
“姑…姑娘!贫僧要去…去诵佛了!!/////”

[霸刀]
“怎么像貂貂一样,快,起床了。真把你们宠坏了。”

[藏剑]
“大小姐,日上三竿啦~叶某来服侍您更衣~”

[五毒]
“哇!宝贝儿,你看!蝴蝶!啊!宝贝儿,你看!搅基蛇!哦!宝贝儿,你看!你看!………”

[七秀]
“小猪,醒醒。晚了可就看不到我练舞啦。”

[长歌]
“一日之计在于晨,起床。背书!”

[苍云]
“外面下雪了,你躲毛被里多睡会儿。乖。”

[丐帮]
“什么啊!吵死了,咱们接着睡哈~”

[明教]
“小懒猫,小懒猫,来,往我怀里挤挤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定期发布
喜欢支持关注下,点个❤️蟹蟹
[yy脑洞,没啥意思,想到什么门派就写那个,不是排名]

评论(11)

热度(2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