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姓咸鱼王_

[我要睡明教胸最大的喵哥!]
是个咸鱼写手啦
写的东西乱七八糟
真爱是喵教
杂食动物!

【你们是我最好的奇遇】 【藏唐】

【你们是我最好的奇遇】 硕大江湖,兴盛有你


赛季末,新赛季初,也是新的一年。
写点什么来跨跨年,都是些真事
我的师门,我的亲友,以及一些奇奇怪怪的人
这个新赛季很多人都A了,这些写下来来就当作回忆录,也当作年底的总结和跨年记啦
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,微甜吧,毕竟太多没办法写全,也会有虐的,不过我会改改,写上一个认为不错的结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藏唐
“叶儿~”一个子母爪从屋顶伸出收回,还带着一个人。“啧,抽风啦”二少十分厌烦道。“嘤QAQ,以前和人家在一起叫人小糖糖,现在有新人了就嫌人家烦了QAQ”一个炮哥突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“啧,跟个小姑娘似的”
是否同意叶xx对你的抱抱?
“同意吧”
炮哥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,二少将其拥入怀中

在扬州,你绝对见过他们。一个高冷多金帅气的妖二少,一个只对二少gay里gay气的真炮哥

我记得有次师父在QQ给我发了一张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的表情包,然后我立马跑去我们那服的墙那里下单:叶xx我喜欢你,我要和师娘抢你
结果你们是知道的,不明群众对此一顿乱批,后来我告诉师父我好像闯祸了,我师父特此去解释了下。
晚上,我上线,师父组了我,等我做完日常带我去打了大战,然后他去给我挖马草了。
师娘组了进来


队伍频道:
师娘:“我告诉你,你师娘,我的,懂?”

师父:“搞搞清楚,她,我徒弟!你才是师娘!我是师父!”

我一愣????

师父对你悄悄的说“你师娘,喝醉了。刚刚还给我乱打电话。”
你悄悄的对师父说“哈哈哈哈”

队伍频道:
师娘:“我告诉你,你师娘以后可是要和我结婚的人,懂?”“小心以后不给你喜糖”

我:“不,虽然打不过你,但是我还是要抢一抢”

师娘:“就像钓鱼岛就是中国的,你师娘,我的,懂?”

师父:“......”

我:“哈哈哈哈”



师父悄悄地对你说“你别理他,喝醉了”
师父悄悄地对你说“啧,烦死了”
你悄悄的对师父说“不烦不烦,哈哈哈”
你悄悄的对师父说“师娘好傲娇哈哈哈”
师父悄悄的对你说“是啊,我的傲娇公主炮”



师父:“喂,我徒弟问你要喜糖呢”

师娘:“好,要什么喜糖,德芙还是费列罗?”

我:“都要可以嘛”

师父:“胖死你”

师娘:“你个胖盾萝,打你”

后来我师娘去做日常了,我师父就过去护驾了
我就悄咪咪和师父说了一声就退队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补:说真的,我炮哥师娘是真高冷←_←都没怎么和我说过话,还骂我胖盾萝,说不准和他抢我师父,不然仇杀我QAQ】

不加什么门派标签了,记事录记事录


这篇是我二少师父和炮哥师娘qwq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