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姓咸鱼王_

[我要睡明教胸最大的喵哥!]
是个咸鱼写手啦
写的东西乱七八糟
真爱是喵教
杂食动物!

#剑三# #男神x你# 【宝贝儿,今天可是情人节那~】

#剑三# #男神x你# 【宝贝儿,今天可是情人节那~】

情人节??!!
和我有关系吗???有没有苍爹和我门派内销?๑乛◡乛๑

咳咳.......正式进入话题
既然情人节总不能错过一个秀恩爱的机会吧~
更何况是自己的梦中情郎~ ๑乛◡乛๑
这个大概叫【被男神早上的叫醒】
(噗嗤,我在说什么_(´ཀ`」 ∠)_)

可能我写的不是你心目中的男神,但是我会努力塑造一个极力接近的“他”
很谢谢你们会点开这篇文章,并且看完还不嫌弃
给大家在这比心了❤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纯阳
雪,在这一天没有下,一夜的大雪将屋外的松树覆盖,迎接你的是窗外射入的一缕阳光。他早已醒,撑着脑袋,在床的一旁看着你。阳光些许刺眼,你翻了个身,听见了他的轻笑。你眯着眼向他那钻了钻。他轻拍着你,你便蹭了蹭他的胸口。他低下头在你耳旁低沉道:“我的小情人~”末了还轻舐了你的耳朵。

补一段๑乛◡乛๑:【道长的双人轻功】

在华山的山顶,有两个人,一个你一个他,你们那会儿相识不久,但彼此倾心。他散下的黑发早已束起,他的侧脸十分好看,挺挺的鼻梁将这山水划分,眸子是永远的清澈,黑发又恰好衬出他如雪的肤色。他就如这世间最好看的景色。他发现你盯着他痴看,轻轻一咳,便搂过你的素腰一个剑气跃起,你吓了一跳,紧缩在他的怀里。“放松,有我在呢。”你这才意识到紧张过度了。你抬头望着他,他对你眯眼一笑,将你换到了另一只手。现在你们四目相对,他搂着你,你看着他不由脸红。“给你个机会看够。”他说这话时,脸也不自觉红了,眼睛一直直视前方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咩~(´・ω・`)

纯阳的双人轻功真的撩qwq

这次的道长写的有点迷...觉得会是个很皮的道长带点小腼腆???_(´ཀ`」 ∠)_

是在下输了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